3.03.2012

毁容的目的

毁容的目的在于,教会我:

1 爸爸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强烈、最持久的爱。超越一切。
2 即使你面目恐怖,除了爸爸妈妈,仍然有人依旧在你的身边爱你。这种爱比其他时候更有安全感。
3 并不是说外表不重要,外表真的重要。
4 毁容后可以做到逐渐敢照镜子的人才是内心强大的人。
5 在失去某样东西以前是很难完全认识到它的重要性的。
6 如果自己害怕面对自己,在面对别人的恐惧反应时也就顺理成章了。
7 如果自己接受面对自己,在面对别人的恐惧反应时也应顺理成章。因为他们不是自己。
8 对于自己来说,所有人,除了你爱的,爱你的,都是浮云。
9 世界上有三种感情,一是,爱;二是,恨;三是,浮云。
10 人绝对比事及事物重要。
11 时间比金钱重要。(虽然我不确定此两条是否有可比性,但给我的感觉是这样。)
12 唯心来说,转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治疗方法,这也是为什么小朋友都是靠哄的,而大人却较难自己哄自己。
13 心态问题有时候可以从自我欺骗入手,逐渐走向自我麻痹,再然后,恭喜你,解脱了。
14 “有时候,走向远方,反而让你走回内心”。
15 一切都会过去。
16 阅历丰富是好事,但是希望我认识的人,或是认识我的人,干脆所有人,都不要经历毁容这种事故。
17 最后我想说,我想剔光头。担心因此将给二老带来不必要的震惊,故作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